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7月30日 我们的结婚10周年纪念日 - 2

(2007-08-01 13:45:05) 下一个
2007年7月30日下午2点45分,趁珠珠很乖地在床上睡觉,我刚写完博客说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很想和老公吃顿烛光晚餐,但珠珠太小,算了吧。正在网上瞎逛,忽然老公打来电话说他在回家路上,让我收拾好我的化妆品,找一双好看的高跟鞋,从壁橱里拿一个大包,拿上我的泵奶机,给珠珠喂奶,然后他要带我出门。我乖乖地点头答应,眼泪已经流下来了。

没多会儿老公就回来了,往大包里装了好些个摄影器材,我们两人合影的镜框。珠珠适时地醒来了,我给她喂了奶,老公就带我出门了。我问去哪里他不肯说。

一路上异常顺利过了林肯隧道,我们进入曼哈顿中城,绕过林肯中心,车子停在了一个饭店门口,老公介绍说是 Mandarin Oriental,自有人帮忙提包停车,我就脚拖着不到10块钱买的LLBean的人字拖进了五星级酒店。乘电梯上到47层,来到4704门口,老公开门,我一走进去,眼泪就又流下来了,因为一眼就看到了柜子上摆的我们的结婚照,

电视屏幕上正在slide show我们这些年来拍的合影,房间里飘着我喜欢的歌曲。走到窗前,发现我们的房间对着中央公园,楼下是Columbus Circle,用stunning view 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我们站在窗前kiss,我仍然在掉眼泪。欣赏了窗外的美景,欣赏了房内的设施,老公说我们走。我问去哪里他还是不肯说。到了楼下,一个porter 来替我们开门,老公居然知道他的名字,他说车已经在等我们了,是一辆银灰色的奥迪A8。坐上车往东绕过Columbus Circle不多久,车子在另一个饭店门口停下来,是Ritz-Carlton,进门上二层,到了前台,听老公和接待员说话我才明白过来原来我将享受一个2小时的Spa。老公说他走了,等做完,同一辆车会在楼下接我,他就不来了。


我被带到更衣间,中间是白色的衣柜,一边是黑白相间纹路大理石台面的洗脸池,另一边是古典设计的梳妆台。从洗脸池那边往里走有两个门里是马桶,还有两个shower,另外玻璃门里是steam room。我被告知换完衣服可以在休息室里喝茶稍等,然后我的按摩师就会来的。之后我享受了一个小时的post natal massage,真的是一寸一寸地给按的,非常舒服惬意,后面一个小时叫做 diamond perfection,是浑身给磨砂去死皮,然后洗澡给浑身抹toner和cream。所有用的都是瑞士 La Prairie 的产品。两个小时之后我浑身轻松皮肤细腻地走出去。

果然车已经在等了。回到 Mandarin Oriental,一进房间见老公穿着浴袍,头发显然是吹过了。他介绍说xx将在卫生间里给我做头发,并且说做完先告诉他,不让我自己就出门。头发做了一半的时候他敲门让发型师出去一下,一分钟后发型师举了两件晚礼服进来,一件红色一件白色让我挑,我挑了红色的。发型师给我洗头吹头,然后问我想要直发还是卷发,当然是卷发,于是她用一个电卷发器一缕一缕给我卷。

发型做好,在镜子里我看到了我久违的卷发。穿上晚礼服之前,我得先泵奶,after all I am a nursing mother。于是叫老公进来,他闻声走过来,哇!我真是嫁了个帅哥。我家狗狗穿了tuxedo 不是一般的帅!泵完奶,他帮我穿晚礼服,然后我化妆。再看镜子里的我,真的和平时蓬松着乱发,素面朝天,浑身奶味不一样啊!


老公说等他说好就可以出去了。我于是顶着一头卷发,身着一袭红衣,脚蹬黑色的高跟鞋,踏着Phil Collins 的 Groovy kind of love 走进房间。房里又多了一些我们合影的镜框,地毯上洒着白色的玫瑰花瓣,窗外是万家灯火,窗前是铺着白色桌布的台子,晚餐已经摆好了。这次我没有再落泪了。

开胃菜我吃的是鳗鱼加拌过日本清酒的法国鹅肝酱加truffle,



他吃的是 sashimi 摆成的一幅画。



主菜我的是鸭胸和薏米炒饭,



他的是炸乳猪和蘑菇。



酒喝的是香槟。甜点是打电话去才送来的。门铃响,waiter送餐来了,老公让他稍等,我见他忙碌了一阵,然后waiter 先摆了甜点在我面前,然后他又放了一个盖着盖子的盘子在桌子中间说"this is the speical dessert",然后问老公要不要打开,老公说好,于是他就揭开盖子,我一声惊呼,猜猜盘子里的是什么?



钻戒!!!老公拍下了一系列我看到钻戒戴上钻戒的照片。



然后我们才真的吃甜点。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看了我们从认识至今的所有合影。那时我们好年轻好瘦呀!

1994年7月,四川九寨沟


1998年4月, St.Louis, Missouri


1999年9月,Lake Michigan, Indiana


2005年6月,意大利罗马


2006年5月,法国巴黎


2007年1月,夏威夷 Maui,最后一次两个人旅行,其实已经是三个人了,当时珠珠在肚子里6个月了。


再之后我们不得不回到现实中来,我们还有一个婴儿在家等我回去喂奶照顾,于是两人埋头收拾打包,在凌晨三点半离开饭店打道回府,刚好赶上珠珠从睡梦中醒来等着吃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eysofie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just romantic! Wish you guys the very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