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一百天

(2007-08-20 11:52:10) 下一个
到8/17晚9:51,珠珠满100天,8/18我们开party请了一堆朋友来庆祝。可惜我们不知道中国传统上满一百天应该有什么庆祝活动,惭愧。

因为这次请的朋友都是携家带口的,所以请大家都午饭时候来,这样不影响小朋友们晚上睡觉。

星期五我和公公出门采购,然后公公婆婆就开始做一些冷菜,晚上我和老公准备要烤的肉。星期六公公婆婆一早起来切水果,摆桌子。

我一直带着珠珠,老公忙进忙出,也没指定个人给照相,所以party的照片并不多,等想起来大叫谁给照相呀,忽然就蹦出四架高级数码单反相机,咔嚓咔嚓了半天,忙得都不知眼睛往哪里看。

先看蛋糕,是我去买的冰激凌蛋糕。我更喜欢Carvel的,但公公说这个好看。


可怜的小东西给放在硬硬的樱桃木桌子上坐也坐不住,爸妈还非要她看镜头,殊不知有四个镜头可看,爸妈自己都不知看哪个:



妈妈认识到这样才能让珠珠坐稳点儿,可是看错镜头了吧。



这回爸妈看对了,珠珠看的不知是那个。



妈妈和吃手的baby。



吹蜡烛:



小朋友们。大女孩5岁半,男孩3岁半,小女孩不到8个月,珠珠100天。哎,想把这些小朋友的脸都照出来就很不容易啦,看镜头就免了吧。



这是8/17照的。小宝贝坐大沙发:



两张微笑的脸:



又练趴趴,练着练着变成了头和脚往上翘的腰腹练习了。






小家伙最近用手抓东西的水平突飞猛进。最喜欢躺在gym上抓两边吊下来的玩意儿,有时两手各忙各的,脚也不闲着。



珠珠八月份以来睡觉很稳定地能一觉睡上八个小时左右了,希望她再接再厉再延长一小时,做妈妈的我就轻松了。

最近很关注亲亲宝贝上关于加辅食的帖子,米糊小碗小勺子training cup都买好了,准备一过四个月就开始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