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7/5/07 晴 有点闷

(2007-07-05 12:29:00) 下一个
昨天美国国庆,多云,非常凉爽。

一早起来珠珠就不高兴,连吃奶的时候都哭,怎么哄也不行。我们还是决定出门,因为一出门坐车珠珠就肯定不哭了。去了西边的一个小镇子里农场。农场里养了好些可以喂食的小羊,小牛,小猪,小驴,不知为什么还有三只孔雀。还有大片桃树林,rasberry, strawberry, gooseberry地。没有什么比自己摘水果更有成就感的事儿了。公公大人最兴高采烈,婆婆勤勤恳恳,老公边摘还边拍照,我负责挂着珠珠走来走去做侦察兵看哪个桃子大,哪里有草莓。我们小珠珠果然一坐上车就好了,然后开始一路猛睡。到了三点多钟,我们从农场出来我给她先喂了一点点我泵出来的奶,她二话不说就吃了,吃完了也不言语继续睡了。我们然后去Wendy's填肚子,我拿Similac ready to feed那种2 oz包装的喂,她闭着眼睛就吃,吃完看了看我,继续睡。 然后我们去逛店才想起来给她换尿布(自我批评一下菜鸟爸妈,只想着给人吃了,没想到还得换尿布),据爸爸说尿布都满得快漏出来了,她也没意见,连换的时候都在睡。一路回家就不用提了,到了家居然还睡。怕她晚上睡不着,所以给她洗澡的时间故意推迟到了九点。意外的是吃完奶她在床上辗转了一会儿一声不响地睡着了,今天早上还睡到了九点半。真是奇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