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7月30日 我们的结婚10周年纪念日

(2007-07-30 09:18:31) 下一个
今天是2007年7月30日,我们的结婚10周年纪念日。

五年前,在初中同学的聚会上,他当着老同学和当年办主任的面,单膝跪地,掏出一枚钻戒给我戴上。同学们以为他在求婚,不曾想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

当时我激动得噼噼叭叭掉眼泪,可是没良心的我一边美不滋儿地天天戴着这个戒指一边抱怨钻太小,要求再来一个。

于是在七年之痒前夕,老公带我去逛街看钻戒。好好看了好几家店,最后到了Tiffany,让店员好好地给我们服务了一下,试戴了一个四五千美金的 three-stone ring,喜欢,可是还是更喜欢 Tiffany 经典的 6-prong solitaire,可是一个就能让我们去欧洲玩三次一次两个星期呀!逛过了也过了过瘾,回到家我就安生了。

去年结婚纪念日正是我们厨房装修打扫完毕的日子,都没出去吃饭,而是在厨房好好做了顿晚饭,坐在厨房的island上吃饭喝红酒。

今年的结婚纪念日家里人多了一倍半。对了,我们添了闺女了,还有爷爷奶奶在帮忙。私下里我很想出去和老公单独吃一顿烛光晚餐,可是珠珠才两个半月。。。所以我什么也没提。偷偷在网上给老公买了一些衣服,也凑合算做礼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