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7/17/07 晴 比较热

(2007-07-17 20:23:57)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我做事喜欢有计划。为了女儿,我想我是一定要改变自己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凌晨五点不到珠珠醒来吃奶,可是只吃完一边就沉沉睡去了,无论我怎么叫她揪小耳朵小脸蛋都不肯醒过来继续吃奶,我没办法只好放弃,但知道直接的后果就是我睡不了多会儿就会又一次被她弄醒再次吃奶。果不其然一个小时以后小东西又醒了,而且又是吃了一边后沉沉睡去,怎么也弄不醒。我睡眼惺忪气得直想打她的小屁股,觉得肯定一个小时以后还得爬起来喂,我这个觉没法睡了。结果小家伙还算体谅妈妈的辛苦,这一觉一口气睡到了九点,我也得以睡到九点。于是我有点为自己的不耐烦和自私而感到guilty。珠珠只有两个多月大,她又不是故意的,困极了她就自然睡着了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