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7/2/07 星期一 情 蓝天白云十分凉爽

(2007-07-02 13:52:17) 下一个

珠珠这几天都挺乖的,就是半夜里做梦总是要醒一次大哭。昨天晚上哄得很容易,她睡着睡着竖过来了,我把她放回原位,拍后背,她还是哭,塞了安慰奶嘴,五秒钟就睡着了,我又等了一会儿,把奶嘴拔出来,她也没醒。可是前一天早上五点她醒了我派老公去哄,他哄了半个小时也没哄着,然后在我喂奶之前给她换尿布,我正坐在沙发上咪噔着呢,忽然老公大叫一声S打头的字,我想珠珠怎么惹恼了爸爸了,发现changing table旁边的墙和百叶窗变成了金黄色。我赶紧跳起来用paper towel擦,用wipe擦,都不行,然后老公兑了bleach用海绵擦,还不行,最后用牙刷蘸很浓的bleach刷,总算刷掉了。

Bath time!!! 这是珠珠洗澡时的标准姿势。



今天上午喂完奶,珠珠困了,我把她放在我的肩上拍着,她找了个舒服姿势香甜地就睡着了。她的小脸蛋儿紧贴着我的,what a sweet moment。虽然我是不主张抱着孩子睡觉的,但是此时此刻我怎么也舍不得把她放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