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6/29/07 星期五 多云非常凉爽

(2007-06-29 19:01:35) 下一个
今天珠珠第一次被妈妈挂在baby carrier里去串门。经过两天异常闷热的天气,今天虽然还是有点潮湿,但凉爽得多了。一路走过去的时候,珠珠一直朝右侧着头,好奇地一路看过去。到了我的朋友家她也基本上一直安安静静的,直到快走的时候才哇哇叫了两声。朋友觉得她可爱极了,乖极了,假象啊!回家路上她随着妈妈的脚步一颠一颠打了个小盹儿,进了电梯就睁开眼睛了,妈妈一按门铃就开始哭,后来发现是在要求换尿布,我们还以为她就是爱出门不爱回家呢。

Early afternoon这一觉如同昨天下午一样睡得异常艰难,先哭,然后睡了一小觉,又哭,睡会儿再哭。后来连续哭了十分钟之后我扛不住了,进去给她换尿布,然后就放到bouncer上搁我脚边一边晃悠她一边上网一边瞄着看Wimbledon。她就哼哼唧唧过一会儿打一个小盹儿。

三点半吃奶,吃完奶我把她又放回bouncer,搁到爸爸脚边,然后就带了公公出门买菜,让婆婆在家看孩子。一个半小时候我们回家,发现婆婆闲着没事儿干在看报纸,珠珠还在爸爸脚边躺着呼呼大睡呢。我心里那个不平衡:昨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居然一下午都没把她哄着,怎么爸爸什么都没干她居然乖乖睡了这么久?爸爸说她挨着谁象谁呗!爸爸爱睡觉,妈妈不爱睡觉(外婆说妈妈小时候白天也是不睡觉的。)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也认了。

小家伙最近吃手本领大有提高。虽然还不能想吃就吃,但凑巧能把手放到嘴边的几率越来越高,而且每次都吃得咋咋作响,一点儿淑女风范都没有。每次吃到手时她总是很兴奋,一兴奋就开始手舞足蹈,可是一手舞足蹈就手找不到嘴嘴找不到手了,急得直叫。昨天帮她把手凑到嘴边她正兴奋得要啃,我又使坏往外拔一点点,她处于很高兴又有点不满的状态就开始“说话”,诸如“哎呀”,“唉--”,“啊伊--”之类,把我逗得大笑。

瞄准:


终于吃到了:
 

这是珠珠最近最爱的运动:趴在皮沙发背上吃手。



 

还有打喷嚏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