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6/27/07 星期三 多云异常闷热

(2007-06-27 10:53:56) 下一个
昨天的成绩全然没有巩固。小家伙昨晚十一点四十五那顿明明吃得很好,虽然她很困,困得整个吃奶过程中都没有睁眼,但不妨碍她小嘴巴的工作。才两点二十分她就醒了大哭。我想哄哄她继续睡,可是她不买账,只好就喂了。可是四点多一点她又开始哭,我等了一会儿才进她的房间,奢望她能自己就睡着了。这次由于才两个小时,她肯定没饿,我就还是采取按住胳膊拍后背法,拍了一会儿她就睡着了。我想了一会儿,觉得可能是空调的缘故,就把空调关了。我虽然回房间睡觉去了,但知道得很清楚最多一个小时以后她会饿醒的。果不其然,五点二十她又开哭。不过这次喂完奶她乖乖地睡到了八点半,再次吃奶之后又睡了一觉到十点半。
 
十一点半吃完奶心情不错,然后就有一搭没一搭地打瞌睡,时不常叫一嗓子。爷爷奶奶不让我管,可我也睡不着呀!我是很反对大人抱着睡,或放在bouncer 里使劲儿摇她入睡的,因为第一大人太累,第二珠珠也睡不长久。可是也没办法每次都阻挠公婆的好意。反正在我的计划里这也不是珠珠的睡觉档,等下次喂完奶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