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6/23/07 星期六 晴

(2007-06-23 19:19:51) 下一个

昨晚sleeping training 失败。本来是想按着What to expect first year 里面说的方法在珠珠三点来钟醒来时派爸爸去哄哄,能睡着最好,不能也尽量拖延一点时间,以便抻长一觉的长度为晚上睡整觉作准备。三点钟,珠珠准时醒来,爸爸被妈妈我踢下床去哄珠珠,并跟他说尽量坚持, 至少十五分钟。可是深更半夜的十五分钟哪里是好坚持的,十分钟之后妈妈我扛不住了,缴械投降乖乖地给小公主送上奶头,而且觉得珠珠现在还刚刚被调到现在的schedule上,还是过几天再说,有些事是不能勉强的,比如吃饭睡觉,还是水到渠成的好。不过珠珠昨晚表现很好,每一觉都睡了三到三小时四十分之间,让妈妈我也睡得比较踏实。

今天白天的主要活动是上中国超市买一星期的食物,这是妈妈我这么多天来第一次“出远门”。到了中国超市,珠珠给放在baby carrier 里爸爸挂在胸前。虽然绝大多数时间她都安安静静的,或在打瞌睡,但出门就是不一样,所以回家吃完奶后我把她放在床上,她哼都没哼一声就睡着了,而且一觉睡了近三个小时,最后还是妈妈给弄醒的。

刚才也没费什么劲,放到床上拍了一会儿,等我们出来她睁眼四分钟,还后断断续续哼唧小哭了四分钟,就自己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