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继续很乖

(2007-06-15 21:01:18) 下一个

485排期一下子全部current了,我和老公立马约了去做体检,但是这是珠珠出生以来第一次我们俩出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当然是珠珠吃奶,以防万一,临出门前我冲好了formula让奶奶不得已了喂。结果奶奶想方设法最后在我们的大床上把珠珠哄着了,她就那么一直睡呀睡的,直睡过了饭点儿,睡到3点10分才醒,奶奶正在犹豫是先喂奶还是先换尿布的时候,我回家了,总算是出门办事一趟也没耽误珠珠吃奶。吃完奶,小家伙居然又立刻睡着了,这次我把她放进playyard里了。原来估摸着她睡一个小时会醒,然后我带她去散步,结果这家伙居然又一次睡过了饭点儿。

今天晚上我把她第一次放进她的crib里睡觉了。小家伙至今是睡在play yard里的,满月前放在我们卧室里,满月当天就挪到她自己房间里去了。现在开始让她睡自己的小床。照例洗澡抹油大哭之后,我开一盏小灯开始喂奶。吃完奶珠珠也就着了,我轻轻把她放进小床。她没动,我就蹑手蹑脚开门回卧室,在vedio monitor里看她。过了没一会儿她就把眼睛睁开了,头转来转去东瞧西看了一会儿,“我今天睡的地方好像不一样了,但是好困啊!等等,不一样嘛,怎么回事儿?可是眼睛有点睁不开。不行不行,我得看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让我再好好瞧瞧。哎呀,还是不一样呀!”听见女儿的哭声,爸爸有点舍不得了,妈妈我坚持说再观察两分钟,话音未落,小东西终于抵不过睡意老老实实睡着了。妈妈很得意地冲爸爸扬扬下巴笑了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