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五周了

(2007-06-14 12:45:30) 下一个
昨天珠珠出奇地乖,上午睡到11点,中午我们吃饭的时候她安安静静地坐在bouncer里东瞧西看,然后就开始打盹儿,1点半喂完奶后睡到5点,再喂完奶我带她出门散步,居然前半段她一直醒着看风景,后来才打了会儿盹儿,晚饭时坐在bouncer里也没哭。最逗的是奶奶吃完饭竖着抱着她,她有些不满,居然连续三次发出四个音节"哎呀乌哇",把我们笑翻了。我断定珠珠说话肯定早。

当然她也不是完全没哭,快九点的时候就怎么也哄不住了,我让她躺在play yard里,一边哄一边晃她,她还是哭,大概十五二十分钟后,我给她塞上了pacifier。当然pacifier不断地掉出来,我不断地塞回去。然后我给她唱歌她开始打点盹儿,坚持到十点一刻,爸爸开会回来给她洗澡。

珠珠洗澡不是那么紧张了,终于不再用力挺着腰撑着腿了,但还是不喜欢人碰她的头和脸,每次都要嚎叫一番。她最不喜欢的是洗澡之后的抹油,必定大哭大叫。真是不知为什么。我这个这么爱干净的妈妈怎么生出了这么个不爱干净的女儿???

珠珠至今基本上是个严肃的baby,还不曾对我们微笑过,只在睡梦中偷偷露出过不自觉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可惜。。。她喜欢皱着眉头。好像也不象我们俩的性格。

今天中午喂完奶我吃午饭。珠珠还是很乖地老老实实坐在bouncer 上让我摇她,等我吃完饭,她也困了,我就把她抱上大床,我也躺下,一条胳膊搂着她,另一只手轻轻拍她后背,她挣扎了两秒钟就把她的胳膊搭到我身上睡着了。Very sweet mo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