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来美九年之六-- 幸福生活 -- 2004年5月到永远

(2007-05-08 07:49:18) 下一个
从2004年5月顺利换了工作到现在我在家等着珠珠的降临,这三年日子过得波澜不惊,真是滋润得很。

2004.5. 我撇下老公自己先飞到北卡去看朋友,然后到弗罗里达和表哥一家在海边小岛上度假,最大的收获是三天我钓了十九只螃蟹。

2004.6.1. 开始上班。老板同事们都很nice,全新的领域。我那时倒是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分配给我的事情我是一定会做好的,而且尽可能比原来好,但是我一点也不aggressive,并没有太主动去学习新东西,每天光顾着享受天还大亮着就下班回家了。

下班回家干什么呢?打网球。到driving range 练 golf,后来开始周末上场子。

继2003年完美的西班牙之旅以后,我一直在盘算下一站。老公表姐一家2003年秋天搬去了柏林,我就开始向往一个美丽的 White Christmas 了。于是我们在 Christmas Eve 前一天赶到了柏林和表姐一家共度圣诞,然后游了柏林,莱比锡,维也纳,萨尔兹堡,慕尼黑,德累斯顿,回到柏林。很喜欢柏林的博物馆。莱比锡看起来是个只有过去的没落城市。维也纳人傲慢以及,可是当年的奥匈帝国的繁盛早已一去不复返了。我爱慕尼黑,我爱HP啤酒大厅,总有一天我要去参加Oktoberfest。我爱新天鹅堡,从小想往的地方。德累斯顿体现德国精神。哎,只怪自己太懒,这么些年了,也没动笔写游记。

2005年春。爸妈三月底来玩儿,带他们去了波士顿,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又给他们报了个旅行团去了西部十天。他们五月十九号前脚回国,我们二十号就飞去了意大利。米兰,哥特式大教堂无疑是哥特式建筑的最高极致,达芬奇最后的晚餐虽然在各种画册上看过N多遍了看画在教堂墙壁上的原作还是全然不同的感受,绝对不虚此行。威尼斯,我一定要再去住上三天,避开游人如织的“风景区”,专门去走那些back alleys,还要去Murano。佛罗伦萨比我想象的大气,但不够亲切,可是我爱米开朗基罗,我爱大卫,我爱河对面静谧的教堂。Tuscany的小城去了三个火车能到的地方,Lucca, Sienna 和 Pisa,以后要租一辆车慢慢地一村一寨地游过去。罗马也要再去,住了五天都没有看全。我爱Italian food and Italian wine。

2005年夏天golf mania,每周末必定打golf,连平日的晚上但凡有时间也会去driving range 练球,可是 golf 真是太难了。

2005年秋天老公换工作,到华尔街附近来写trading software了。

2005年冬,买了滑雪的gear,可是才滑了没几次。第一次穿新靴子就把脚挤得肿得像个馒头,只好星期天去看急诊。第二次去Vermont滑了两天雪,差点没给冻死,脸上冻伤了一小道儿。可是我真心开始喜欢滑雪。

2006年,本来计划春天去荷兰比利时法国,夏天去伦敦,可是公公大人发心脏病,我们回国去了一个星期探病,取消了伦敦之旅,四月底去了荷比法。荷兰的鲜花无可伦比,以后一定要拣个好天再访Keukenhof。比利时低调安宁,我爱丁丁,我爱比利时啤酒,我爱巧克力。巴黎一住住了七天,名不虚传,可是却也不过如此,我也不是法国菜的 fan,可是我太爱奥赛现代艺术馆的印象派画廊了,凡高,莫奈是我的最爱,他们的画的好看印刷品是完全不能领略的。

2006年夏天忙着装修厨房。秋天,我怀孕了。

2007年冬天,两人世界的最后一次旅行--夏威夷。我终于写了游记,但没有写完,抄了老公的充数。

2007年五月,我们的珠珠就要降临人世,我在家静静地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