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孕倒计时 5/7/2007 星期一

(2007-05-07 10:44:48) 下一个
昨晚睡得还好,三点,四点四十五,七点半各起来一次。等八点半真起床时有点困。九点差五分log in,老板的问候已经等在in box里了。哈哈!

九点吃早饭,然后做了今天的daily work,去洗头,出来发现手下的analyst在找我问问题。解答完问题出门上医院。没想到医生今天不在,护士又给做NST,听说我上礼拜三已经开了四指,可是到现在也没生,护士也觉得诧异。

今天开始做NST已经十点三刻了,过了上午珠珠的活跃期,所以半天我没感觉胎动,可是她居然打起嗝来了,在监视器上听得很滑稽。然后她就安静了好一会儿。护士等不及,给我端了杯冰橘汁来。喝了之后,过一会儿,果然她开始动。

上次监视我宫缩情况的那条线很平稳,过一阵子有一个突起,今天老公说看起来乱七八糟的。

没人给做内检,护士给我医生打电话,医生让我星期三再来医院。那就星期三吧。老公决定明天上班去。

回家有朋友打电话来请我们星期六去开party。我说再说,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儿呢。

下午在家精神抖擞地工作。劳苦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