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孕倒计时 5/5/2007 星期六

(2007-05-05 14:52:19) 下一个
现在时间五月五日下午五点五十分,我还以为珠珠今天会隆重登场,看来没希望了。不过五月六日,七日,八日,九日,十日听着都不错,哪天生出来也还都不错呀!

可是我还是不能下决心为了自己和老公图省事安心在没有医学必要的前提下把珠珠催出来。

这几天晚上都睡得很晚,昨晚每两个小时需要起来上一次厕所。在两点半的那次之后,很有一会儿睡不着,因为珠珠使劲儿在里面动弹,搞得我肠子内脏疼,但是我还为此欣喜,难道是要生了?

上午睡到九点怎么也睡不着了。今天约了和费城过来的以及在Fort Lee住的大学同学夫妇一起吃午饭。为了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昨晚做了面膜,今早起来洗头洗澡,对镜梳妆。可能是站的时间比较长,觉得肚子一阵阵发紧。每次肚子发紧的时候,我总觉得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很累。据说那就是宫缩,可是从来没有疼过,所以是假宫缩。

出门吃饭,刚进饭馆门,他们就惊呼我的大肚子,哎,我已经很习惯啦!见到同学们很高兴,很喜欢跟大家耍耍嘴皮子。WT给我照了张大肚照。她的科学家老公一如既往地显示出民科的本质,啥都知道。吃完饭,律师同学需要回家去加班,WT夫妇进城去博物馆。这么好的天气,我也很想去啊,可是哪里敢去隧道里堵车?于是我们上家附近的沼泽地里散步去了。一走路,肚子又开始一阵阵发紧。

回家吃点心上网看小说睡午觉,还是没动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