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孕倒计时 5/1/2007 星期二

(2007-05-01 12:44:34) 下一个

怀孕倒计时的唯一问题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倒。

昨天医生跟我说我可能都熬不到星期三一早去做B超,可是现在是星期二下午三点半了,我还没有丝毫异常的感觉,估计明儿这B超是做定了。

国内过五一节,上午打电话回去。现在所有朋友同学同事打电话或见到我都会问你怎么样啊?”“How are you feeling?”,只有我妈居然根本不问,一上来就絮絮叨叨讲她那点陈谷子烂芝麻。上次我让她有功夫给看看月子食谱,好,今儿她说你上新浪上自己看去。我当然会自己查,可是这不是给她做妈妈的一个机会爱女儿外孙女吗?到临挂电话了,她才想起来问说昨天看医生怎么样了,还说有情况要及时通知她。我装了iTalkBB就是为了他们从国内也可以打电话过来,花一点市话费就可以了,他们也不曾打过来问我的情况。真是挺伤心的。不过也习惯了。

珠珠又在我肚子里打嗝了。现在即使坐着也有下坠的感觉。但是还是不知道宫缩是怎么样的,反正我肚子有时候会发紧,而且同时我会心跳加速,呼吸也急促,但从来没有疼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