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后一个月

(2007-04-20 11:13:23) 下一个
怀孕进入倒计时阶段,尤其因为到下个星期二,珠珠就满37个星期足月了,如果那时就生出来也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

前两个星期体重变化不大的直接后果是前天体重猛涨,一天长了两磅。所以到今天我已经长了32磅了,还有三个星期,还一星期一磅的长法的话,真的是足足35磅。

我总是在右手无名指戴一个小小的钻戒,是我们五年结婚纪念日时老公送给我的。每天早上戴上,晚上回家摘下来,前天下班回家发现轻易摘不下来了,还是用了点洗手液才行。昨天也一样。今天早上居然没戴上去!等穿鞋的时候发现一夜之间脚也比平时大了,还穿得进去但感觉比较紧。

珠珠还是下午比较活跃,刚才去吃午饭,吃完饭聊天时,我的肚皮就一直在跳舞。不过显然珠珠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伸展手脚,所以最大的作为也就是温柔地拱一拱。

我小学时最好的朋友最近给我发了她的博客链接。她在E&Y北京已经做到senior manager了,儿子毛毛也十五个月了,大大的眼睛,很精神!我们订了个娃娃亲。呵呵!我家珠珠很是popular,要跟珠珠结亲的人已经排上队了。到现在为止我也就是看上了毛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