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十六周整

(2007-04-17 09:35:06) 下一个
每天在办公室里溜达的时候总会有人问我预产期是哪一天,我就笑眯眯地回答说我肚子大吧,其实还有N个星期呢。很可以体会大家紧张关切的心情,尤其这个孕妇经常还健步如飞。

不过从昨天开始,我觉得再不能健步如飞了,尤其早上。右腿大腿根从三个月前就开始疼,前一阵子好了一些,现在又疼上了。昨天和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还听见骨盆咯咯作响,大概是传说中的骨盆开始放松变大以便让婴儿的头入盆。我得问问大夫。昨天一天觉得精神不济很累,到晚上夜神仙又来了,就好多了,晚上因为只起来一次,所以今天精神比较好。争取今天早点下班,如果不下雨的话,走去坐PATH回家。

最近的天气真是不给面子, 气温一直很低阴雨连绵不算,周日还大雨不停地下了一整天,搞得到处发大水。除了迎春花和紫玉兰,往年那些绝对已经开得很灿烂的春花们都缩头缩脑的不敢开放。我去年春天买的那盆玫瑰也一点没有起死回生的迹象。本来我想着春天到了鲜花盛开绿草如茵可以到楼下的TOWNHOUSE一带好好拍些大肚子照,不知道还有没有希望。

天气不稳定,我也不知道等珠珠生出来出院回家时给她穿什么衣服。好在朋友们送的衣服虽然绝大多数是夏天的,我也收到了一套很很可爱的厚衣服,一件粉红Polyester上衣,一条有粉花的牛仔裤。两手准备吧!

最近两周体重没有显著变化。我家老公很瘦,所以我一直担心一怀孕就比比我高一头的老公还重,现在看来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放心了。

周末让老公把一个大大的duffle bag给拿了出来开始往里装住院的东西。我一个同事说带了卫生纸去,我觉得有道理,所以也扔了一卷进去。对真的生孩子的那一天又期盼又恐慌啊!而且我对此居然完全没有control。从此我的生活也会多多少少out of control,谁知道我们女儿会是个什么脾气,什么性格。 从此会有无尽的担忧,为人父母真是不易呀!

从小我虽然有我自己的主意,但我还算是个好孩子,没让父母丢过脸,尤其是学习成绩。那时候常常奇怪为什么班里成绩不好的同学也一样在家有吃有穿,很多情况下条件比我还好。他们的父母是怎么想的呢?现在我明白了,做好孩子,学习好,很重要但不是那么重要。以后万一我们珠珠学习成绩不很近人意,我难道会因此爱她少半分吗,管当然要管的。

想太多了,还是先学会给孩子喂奶换尿布的重要!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