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来美九年之四 -- 幸福享乐期 -- 2001年5月到2001年9月

(2007-04-11 13:46:35) 下一个

有什么能比这更让人满足呢?我辛苦了一年半打工赚足了学费,又辛苦了一年好好学习拿到了硕士学位,找到了工作,一次考过了CPA,如今还没开始上班,放着长假,每天睡到自然醒,老公工作了让我有足够的资金买上班衣服,重拾搁置了多年的臭美劲儿。

说实话这样的日子过了四个月到最后是挺没劲的了,但不是说快乐的生活都差不多,痛苦却是各异的吗?

爸妈从五月份在我这儿住到七月下旬。先飞到伊利诺伊小城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然后他们去亚特兰大我表哥家小住几日,再飞到新泽西我的新家。我们利用长周末带他们去了华盛顿和尼亚加拉大瀑布,平时周末也千方百计进曼哈顿或到附近的郊外参观游览。平时我们三个人在家一人一台电脑上网,我妈还帮我做做饭,我爸几乎什么也不干。到临走的时候,他们也觉得没劲了。可是美国就是这个样子。

父母走后我好像更加无所事事,而且觉睡得越多人越懒越困。那几个月完全处于放松状态,连正经书都懒得看,倒是原来念硕士之前打工的时候虽然每天累得很还手不离书本,研究过一阵子红楼梦,看了颇不少参考书。不过我倒也并不遗憾自己浪费了时间,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日子是可以这样浪费的呢?我想对我来说我是不会再有这样放松满足无聊的日子了,因为我的宝贝女儿就要降生了。

这四个月的亮点是八月份趁参加朋友婚礼的机会第二次游加州,去了Monterey, Yosemite,Lake Tahoe。Lake Tahoe 真是度假休息的好地方,可惜我们做惯了游客,只匆匆到此一游就奔下一站了。以后带了女儿可以玩得悠闲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