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重心的转移

(2007-04-02 08:02:47) 下一个
珠珠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可是我已经深深感受到我生活重心的转移,或者说我关心的事情是如此的不同了。如果十六七岁时的我能够看到现在的我,那时的我会是多么的吃惊。我曾经是那样一个“志向高远”的人,那么的清高,那么的勇往直前。

我一直是相信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应该做不同的事,有不同的想法。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是美丽的积极的,但三十多岁的人还和十几岁的小姑娘一样就可笑了。(不过男人好像可以一辈子不长大。)

所以我高兴在我十几岁时我有我的光荣与梦想。现在的我按那时的标准是绝对的变俗了,可是生养孩子就是一件食人间烟火的事。红楼梦和张爱玲微微发黄的三十年代的上海本来就是梦;法拉奇的世界领袖访谈录更是一个破碎了的却更加美丽的梦;弗罗伊德的心理学倒是略可借鉴;三毛愈行愈远,可是我还是拥有向她一样走遍世界的梦想;金庸永在,以后我们珠珠学中文要从金大侠的武侠小说念起;高中时念龙应台是欣赏她的气概,不过现在我百看不厌的却是她柔肠千绕的“女人与小孩”。。。

现在我在亲亲宝贝潜水,没事儿最爱看人家的漂亮宝贝,一有功夫就啃怀孕养孩子的书,上网看美丽的女婴的衣服。I'm a proud and happy mother-to-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