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胎动的感觉

(2007-03-31 12:05:47) 下一个
怀孕快满三十四周了,从十七八周开始渐渐感受胎动,已经想不起来刚怀孕时还感觉不到胎动是什么滋味。我家珠珠每天在我上班路上这一个小时里总要醒来活动活动四肢,上午比较安静,中午我吃完饭,她有时候会打打嗝,下午三四点钟又是她活跃的时候,我能看见我的肚子尖儿在跳舞。下班到家等饭吃的时候,她也会表现得不耐烦。然后我吃饭她也吃饭就安静了,再次活跃是十一二点我上床去了,她也开始寻找适合她睡觉的姿势,趁机让爸爸的大手也来摸摸我们的小宝贝。我觉得珠珠现在的姿势是头冲下,屁股在我肚脐眼上方偏右的地方,腿登在我肚子左侧。头冲下这点早在两个月前做B超时就知道了,上个月还是头冲下,医生说多半是不可能转到别处去了。我现在关心的是珠珠是不是背部冲外,下星期三做B超时就会知道了。我有时候和珠珠玩,故意按她的屁股,她不满意就跑了。呵呵!

我是不怎么跟肚子里的宝宝说话的,也没有什么刻意的胎教,除了每天下班回家之后音乐不断,基本都是在听古典音乐。这是爸爸的功劳,他本来就喜欢古典音乐,加上喜欢捣鼓计算机,现在已经把家里所有CD都拷到了硬盘上,而且还不断地从纽约图书馆借CD拷上去。我们已经琢磨着珠珠三岁开始要跟奶奶学钢琴,连一起学琴的小朋友都有了,是HHY家的豆豆姐姐。

现在我们住在一幢大楼里,一个two-bedroom plus a den的unit,我们很喜欢住大楼,楼里也有更大的unit,我本来想着以后生了老二就买一个three-bedroom plus a den or office的就行了。可是我们住的这个town的学区还不错但不是很好,估计过两年我们还是不能免俗会在学区更好的地方买房子的吧,肯定不能图自己方便而不顾孩子的将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