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婆婆来啦!

(2007-03-29 08:41:22) 下一个
Continental Airline 2005年6月开通了北京-- Newark 直飞航班,那年我爸妈没赶上直飞就回去了。我们去年回国享受了一下直飞,昨天婆婆一路顺风14个小时就飞来了。进关也很顺利,除了护照,什么也没看。问她来干什么想呆多久,她理直气壮地说看儿子,要六个月,于是就给了六个月。
婆婆看了看我的大肚子,觉得跟老公的表妹比也没怎么大,我们都觉得不可能,因为她比我晚两个月呢。
回家开箱子,主要是我妈去帮我订做的窗帘又大又沉,还有我要的收腹带,鞋拔子,前开襟的睡衣,还有妈妈给买的平底鞋(今天已经穿上了)。婆婆带了桂圆枸杞子和干贝,还有老公要的茶叶。
晚饭很简单,喝粥吃包子。婆婆说做饭她还得学,因为她就会那几样。反正这是老公和他妈的事,我有饭吃就不干涉了。
问起珠珠生出来睡哪里(!),我说前两个星期老公不用上班珠珠就放我们屋里,等他上班去了,珠珠就放她自己屋里,我也去睡那间屋,保证老公睡好觉。她听了说上班的人要保证睡好觉就结束了这个话题。可恶的是老公永远也记不住我的安排,以为前两个星期我就要和珠珠住小屋,我白了他一眼,说你不上班还不帮忙呀! 幸好我赚钱只比老公略少,而且产假是fully-pa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