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十三周整

(2007-03-26 10:38:07) 下一个
星期四昏睡一天一夜,星期五看了医生,虽然很虚,很有所好转,等晚上吃饭的时候,老公评论我说眼睛又亮起来了。因为发烧肌肉无力,肚子显得格外沉,所以坚定了老公给我买maternity belt的决心。我自己倒还有点舍不得,因为觉得也就一个多月了,可老公说就是这个月有用呀!所以星期六第N次光顾Babies'R'Us。摆在架子上的有两种:
Loving Comfort Maternity Support - All Sizes- Best Value- Compare your Total Cost!
两种都试过之后决定买右边这种。因为support比较全面,下面的带子支撑肚子,后面宽的撑腰。缺点当然是天热了肯定用不了,会太热,还好现在才三月,纽约四月份应该还好,五月份就生了。(冲这点,也不能六七八三个月生孩子)。
在店里给HHY家的豆豆买了百天大寿的礼物,Lamaze花花绿绿的car seat玩具和小墨镜。下星期天是正日子。

星期天出门剪头发。我上次烫头发是去年八月,陶瓷烫,十二月份去修了一下,打薄了很多,下面微微还有些卷,不过很后悔,因为觉得这个发型不是太适合自己,我还是喜欢头发多多厚厚的样子。这次我跟发型师说得很明确后面不要打薄,稍有层次就好了,结果今天来上班,很多同事都表示喜欢我的新发型。看来以后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到底还是自己最了解自己。老公昨天也换新颜,把很长的头发剪短了,我说他看起来嫩了很多,他自己也很喜欢。
买完菜才三点半,于是决定去Target给珠珠买receiving blanket。跑了两家,结果还是发现跟朋友讲了不太一样,没有买。因为第二家去的是New Port的那家,不可避免的来回堵车,狗狗于是很生气,他说平生最恨堵车,我最恨他堵车的时候生气。不过除了tease他一下,我也不能跟他治气,所以只能东拉西扯的安抚他。
到家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网看receiving blanket,结果 -- 没网。没网连新装的internet phone 也没有了,cable 也没有。所以我烫了衣服,狗狗做饭,我们吃饭,他装新买的晾衣架,然后给我照孕妇照,其间接了个朋友的电话一小时,他挂了画儿。终于躺下睡觉后他说以后要每周过一天不上网日,我说也不必了,因为等珠珠生出来,估计也没时间挂在网上看小道消息了。
话说给我照孕妇照,这是正式第四次。第一次是三个月左右看过医生之后,我老觉得肚子很大了,于是穿了紧身吊带上衣拍好了印出来夹在卡里给双方父母万里迢迢邮寄过去,双方父母大喜。第二次也还没买职业照明灯,拍了几张,挑了一张发给我的女友们请他们猜男女。第三次是大动干戈,在书房里打了灯,挂了床单做背景,换了好几套孕妇服,摆了很多姿势。这次也不例外,但背景选在我们珠珠的婴儿室里。前几天已经拍了婴儿室的照片给父母email 过去,他父母和一大家子都看了,但不知怎么我们250块的婴儿床给邪乎地传成了800块。谣言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