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

(2007-02-14 12:28:38)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我们不过情人节已经很久了。可是我不定期总有礼物收,象今天。我家狗狗发烧卧病在床,外面下着雪,我就摆足了孕妇的姿态躲在家里上班。这种情况下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他快快好起来。所以上午狗狗忽然从床上爬起来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样东西递给我并说“过情人节喽!”的时候我很诧异。礼物是一双粉色的象芭蕾舞鞋似的家里穿的拖鞋,很好看。看了扔在写字台上的收据发现他是昨天早上去看医生的路上买的。起因肯定是我有一天在Marshall's想买拖鞋,但没有好看的。去年是一件蕾丝的camisole,因为我之前在Gap买了一条蕾丝的短裤。还有一年他去Victoria's Secret买了一身非常sexy的内衣,我很喜欢看但是当然穿上很不舒服。再有一年他给了我一个软木做的类似包似的东西,里面有一个心型的洗澡海绵,和很多皱纹纸剪的心。忘记了那副Tiffany的珍珠耳环是不是情人节礼物,或是生日礼物,我的生日离情人节也太近。懒惰的我真的是很久没有给他正式买过礼物了。我总说喜欢什么就买,不用等到过节。所以在圣诞前给他买了大衣,当天就给他了,也许应该藏起来?去年他说要买一个佳能的很贵的镜头,我说那你买吧,算我送给你的圣诞新年生日情人节礼物。再之前是买钢琴,算是我送他的五年的任何节日纪念日礼物。 哈哈,懒吧。
这些年老公就送过一次花,我二十七岁生日的时候,他已经来纽约上班了,我还在乡下刻苦读书。那年收到了一打红玫瑰,我拍了好几张照片留念。他只送过这一次花的原因是我不要,坚决不要,因为觉得花很美可是不长久,我喜欢长久的东西,哪怕送我一盆开花的植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