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八周第三天

(2006-12-07 13:27:45) 下一个
这些天过得波澜不惊,没什么事发生,自己也没主动去干点什么。

家里很久没有请客了,这个周末要请老公过去公司的同事来吃火锅。这三家家家有孩子。以前他们家里请客请我们去我都是能躲就躲的,现在要重新建立友好关系啦。

星期天如果天气还好,我们打算去Guggenheim看西班牙画展 (Spanish Painting from El Greco to Picasso: Time, Truth, and History)。当年在马德里逛Museo del Prado很懵懂,看了很多好东西都忘了。看过的Goya的东西最好的是马德里一个僻静的小教堂里的天顶,我们坐在地上,半躺在地上看了一两个小时,还买了一套幻灯片。喜欢Miro是因为他的简洁, 用色的大胆,虽然我并不了解也懒得了解他到底画了些什么。喜欢他画的Espana和好些胖乎乎的雕塑。

对毕加索,我总是半感冒不感冒的状态,至今还没有对他的作品如何感动过,也许是因为理解力有限,也是因为他的作品看得实在太多了。家里墙上挂着他的两幅印刷品。Don Quixote和一幅叫做Violin & Guitar的

下个星期六也许会去一个Baby'r'us,给闺密买个baby shower gift,然后参观调查一下我们以后会需要的东西,包括小床,change table,bedding,奶瓶,etc。

这些天在计划一月底的last vacation。本来还在犹豫是去夏威夷还是回国,但实在是太多理由去夏威夷了。我们的二人世界行将结束,如果回国度假总不能老两个人腻腻歪歪成天在一起吧,浪漫假期就更别提了,而且今后的几年,每年放假肯定是回国没商量的。回国买礼物也是很头疼的一件事。何况去过夏威夷的朋友都说好,我们也需要渡一个relaxed的假期。
经过初步调查研究,发现夏威夷还挺大的,一次一个星期也就能去一个岛,我想去Maui。订下以后就该准备些凉爽的大肚子夏衣了。

Home improvement 计划包括浴室龙头的更换,最好能做reglaze,现在浴缸都不亮了。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布置婴儿房,现在的家具都要请要家里的别处去,我还想画些儿童画挂起来做房间装饰,因为不想改变现有的墙纸又想增添些气氛。

回到baby话题,我的小猪还是没动静。还没着急,但总希望能明确地感觉到baby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