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HHY要生啦!

(2006-12-23 16:19:01) 下一个
今天星期六。早上和妈妈打电话妈妈还问起HHY情况如何。我星期三给她打电话问她前一天看医生的情况还说baby尚未入盆,宫口才勉强开了一指,所以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家今年的税钱是省不下来了。这个周末的计划是今天他们带着HHY老公Jay的父母去他姐姐家,明天我们去他们家共度四个人的平安夜,我还琢磨着圣诞节那天拖他们去看最后一场电影。结果今天上午才十一点多,HHY老公打电话来说他们已经在医院里了。我大吃一惊!似乎在今天之前我们所谈的baby的事还只是纸上谈兵,今天就要成为真实的生活了。我和Jay开玩笑说你家小狗真为你们的财政着想,不仅今年出生给你们省税钱,还偏挑圣诞节前出生,以后生日圣诞礼物合一。

HHY拿过电话跟我说了几句,依然底气十足,一点听不出在阵痛。她说昨天半夜开始阵痛,坚持睡到早上差不多九分钟十分钟疼一会儿,走了走还是疼,而且变成了每隔五分钟疼一次,于是上医院。护士检查完等医生再来查据说已经有进展。跟我说话的时候开了两指多,过会儿要上催产针了,然后再上麻药,估计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了。我让他们有功夫向我们报告进展,等生了明天或后天去医院看他们和小豆豆,顺便我们也参观参观。什么事情都跟在他们后面真是赚了。

现在快七点半了,还没有消息。

P.S.  哈哈!七点半了还没有消息是因为那边当事人正忙活着呢!九点钟我正想着给Jay的姐姐打个电话打听消息,我的手机就响了,老公接了,但老远我就听见是说话的是底气十足的HHY,老公大叫“什么?!已经生了?!”我急忙抢过电话,可不是她吗?是七点半生的,只push了十五分钟,豆豆被验明正身是个女孩子,七磅三盎司,十九寸半长,满头黑发(Jay开心极了)。 她说十一点多给我打完电话上了催产针疼了好一阵子,然后就上麻药了。据说开了七指的时候脐带缠颈,baby心跳降低,医生赶来说如果两分钟还不恢复就要剖腹了,结果豆豆很体贴地就恢复正常了,让妈妈免去一刀之苦。我直夸豆豆是个好孩子。明天中午就去看他们一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