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elegant or cute mum-to-be?

(2006-12-20 18:59:54) 下一个
我早熟早恋,从小有点臭美,因为长得不漂亮,所以对衣服式样颜色搭配比较在意,我的目标是做气质美女,elegant mum,and gracefully-aged lady。如今怀孕了,我一直在做思想斗争:是将就还是讲究?我是打算在怀孕期间在家依然cute,在公司保持prefessional looking的。可是讲究的孕妇服动不动就一两百块钱,如果只穿一季,显然大大不符合我非价廉物美的衣服不买的原则,而象Motherhood之类的还比较便宜可是式样材料却不怎么中我的意。折中的结果是买Gap Maternity的衣服。前天穿了新买的毛衣去上班居然得到同事们的集体称赞。孕妇毛衣比一般毛衣长,正面在边上横着打了很多褶子,所以肚子有自由成长的空间,而无论何时这件毛衣看起来都很修身。当然我对我的肚子长法十分满意,是很紧凑地长在正前方比较高的位置,所以除了弯腰,我和过去一样灵活,穿起衣服来还颇有腰身呢。昨天晚上部门party,我老板居然夸我是个cute的孕妇,另有同事夸我always dress nicely,怀孕也不例外。哎,我做elegant mum-to-be,keep looking professional 的理想看来是破灭了。Cute 就 cute 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