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又看医生

(2006-12-19 12:43:11) 下一个
昨天又到了每月看医生的日子。前面两次每次看完医生之后我都特别高兴因为听到小猪猪的心跳让我放心多了,这次当然又听心跳,可以光听哪能和看B超图像相比呀,人就是这么不知足。上次做AFP的结果出来了,当然是negative,要了份拷贝回家给老公看。小猪猪星期五和昨天星期一测心跳都在147-148。根据医生的秤,我的体重增加了4磅,刚好一周一磅。护士给我测血压的时候看了看我的肚子预测说是个男孩,因为I carry up and front,她自己生了三个儿子都是这样。哈哈,连护士都不例外。

这两天胎动明显多了,但还没有明显到老公可以摸得出来,他很嫉妒。胎动的感觉很奇怪,前两个星期就是觉得满肚子冒泡泡似的,现在明显觉得下腹什么地方动了动,不是心旌一荡了,而是肚肠一荡。
 
昨天去HHY家洗衣服(收拾星期天发大水的残局),顺便蹭饭吃。她的肚子规模可大了,也不过就是两个星期没见。她家豆豆在里面一动可以看得见她的肚皮波浪翻滚,而且肚子一会儿硬一会儿软。看了豆豆的三维B超照,胖嘟嘟的挤在肚子里,就差给生出来了,和我们瘦猴一样皮包骨头的小猪猪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星期六我去ACMore买东西,本来就是想买个相册好装小猪猪玉照的,可以不小心一头撞进了scrapbook section,看见如此之多的supply可以让人毫不费劲地把值得纪念的照片等等漂漂亮亮地放到一起,就买了本子,插页,和字母图画。晚上就做了两页。等我好好研究一下怎么能做得更漂亮。还买了水彩画的材料,打算画些色彩柔和的婴儿画配上Ikea的彩色画框挂在婴儿室里。我的“艺术天才”又要给开发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