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猜男猜女

(2006-12-15 10:28:21) 下一个
这个游戏看来只有继续玩下去了,而且至少四个星期。今天一大早上医院去做B超,满心以为可以知道生男生女了,可惜我们家小猪猪觉得仰面朝天躺着蜷着个腿儿挺舒服的,不愿转身儿,所以那关键部位就没能看到。原来以为这下一等就要等到二月底了,结果医生说她还需要继续检查没看到的脊椎下半部分,所以给我约了四个星期以后一月十二日的B超,而且说如果那时候万一姿势不好,还可以让我出去遛达溜达吃点东西,花点时间让baby转身。 其实没能知道baby的性别确实没让我太失望,因为我们在屏幕上看到了立体的图像,我们小猪猪的脸,一只手在脸前面,好像是在揉眼睛,又过会儿好像是在吮大拇指,真是可爱极了!!!我给同事看,同事说长得象我,肯定是个女孩子,下巴颏儿尖尖的(我小时候是那样,现在勉强不是双下巴)。哈,现在小猪还没有长什么肉呢,我可想要个胖baby了,要是个女孩子等长到十来岁再长尖下巴颏儿吧。当然今天的检查最关键的是仔细地看baby的骨骼器官发育如何,老公说看到医生把心脏的四个心房都一个个看过来,手指脚趾都数到了。 医生还说根据我说的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算baby现在应该是十八周三天,但根据baby的尺寸看应该是十八周六天。长得够大就好。不过这样的话女孩子的可能性就大多了。

医院出来还挺早,在船上看见很多人带了大大小小的孩子,像是公司开kids' party。有个小小的女孩子一直在笑,想挣脱妈妈的手在船舱里溜达。她好可爱呀!我忽然想,我真的不在乎我的孩子有多聪明能干,只要快乐幸福就好了。我好像也越来越不在乎是男是女,我反正已经在爱她/他了。昨天早上跟老公说是女孩子学学钢琴,男孩子除了钢琴还要学吉他,以后好出去骗女孩子。我们已经想好等三四岁的时候让奶奶来给启蒙,连同HHY家的女儿一起教,好让他们在竞争中共同进步。

上班路上给妈妈打了电话。到了公司自然先去向几个妈妈准妈妈们汇报一下。然后我就把去夏威夷的机票定了。一月份做完B超,看完医生,我就渡假去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