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猜男猜女

(2006-12-14 07:22:03) 下一个
这是我在亲亲宝贝上最喜欢看的帖子。大家的怀孕反应五花八门,所谓典型的和完全“背道而驰”的大有人在,我好像每次都猜得不准。猜男女的标准大致有:吐得厉害不厉害,肚子上的黑线深浅高低,肚子形状是尖是圆,从背后能不能看出怀孕,喜酸喜辣,小宝宝心率快慢等等。我只小小地吐过两次,其他反应俱全但都很mild,肚子上的黑线要靠些想象力才能看出来,肚子在正前方很高,背后完全看不出怀孕,据说还有腰身,喜酸也喜辣,本来就都喜欢,不过好像更爱酸的,十五周整的时候测心率是一百三四十。我心里觉得是个女孩,因为我外婆生了三个女儿,我妈生了我这一个独生女,男孩子都让我姨妈生了,她三个儿子,三个儿子有分别生了三个儿子,所以到我这儿又该是女孩子了。我因为是女孩子,又比表哥们小很多,所以从小到大受宠,现在该轮到我的女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