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吓自己一跳

(2006-12-12 09:13:05) 下一个
绝大多数日子早上我都是和老公一起坐前两程车去上班的,到了Hoboken他去坐Path,我坐渡轮。昨天他还没洗好头已经八点了,我急匆匆地一个人冲出了门,没来得及吃任何东西也没喝牛奶。穿了双新鞋,鞋子很好,可是鞋带老散,走到车站这么点路,我蹲下来系了两次,所以只好一路小跑去赶车。在shuttle上的时候还好,等坐到火车上总觉得有点不对劲,车到Hoboken,我站起来往下走觉得浑身无力,几乎挪不动步子。好在包里有一块糖,赶快塞进嘴里,然后慢慢挪到候车大厅里坐了下来。糖吃到一半身上就又有力气了,于是去坐船。下船到公司一段也走得很慢。一进大楼我就直奔Cafeteria,买了Bagel & cream cheese,还有滚烫的一杯Latte。吃完喝完我也就恢复正常了。恐怕还是有点低血糖,我一饿得不行就会浑身
无力不吃东西不行,下次要注意了。

晚上还没吃完晚饭见老公吃饭磨蹭就建议吃晚饭去Lowe's看洗衣机烘干机。他星期天晚上在网上找到一点半。去了附近新开的一家,看见了选中的真货,看起来比家里的好多了,于是他申请Lowe's card,拿到10%off,马上order 了,据说12/23送货安装。真是方便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