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猪猪的心跳

(2006-11-20 18:24:25) 下一个
早上一早出门发现树叶子一个周末全掉光了,天也阴沉沉的,不过我的心情很好。今天是十五周的最后一天,又要看医生了。上一次已经是五周以前了。去之前专门打电话问了护士要不要验尿,以便我事先喝足了水去。一到诊所护士就很体贴地问我是不是need to go,我忙不迭地点头。

这次的检查比较简单,秤体重测血压听心跳就好了。总觉得医生那里的秤比较重,因为才在家秤的128。5磅,到了医生那儿就130磅了。比上次重了两磅,医生很满意。我这两磅差不多全是在这两个星期长的。 小猪猪的心跳上次就听到了,可是我们很笨不知道自己想办法录下来,也忘了问心跳的次数,这次绝对吃一堑长一智,带了我的可以录像的数码相机去。小猪猪的心跳和上次比慢了一些,但更有力了,听起来是个健康的好猪猪。医生说听的时候是差不多135下一分钟,但快慢完全取决于baby当时是在动还是在睡觉,快慢会完全不同,但只要是在110-160之间就不用担心。

医生又讲了讲上次验血的结果,当然是完全没有问题,但我的血量是在border line上,所以建议我要补铁。补铁正是我家老公最近关心的问题,而昨天刚刚好买了猪肝。老公还说书上说补钙补铁的时候要喝富含维生素C的饮料以促进钙和铁的吸收,但补钙和补铁不能同时进行,因为酸碱中和。

医生还说十二月第二个星期我就可以约B超了。恰好我家门口的这家医院新开了妇婴中心,拥有最先进的B超设备,三维,可以看清楚很多细节的。理论上讲也可以看出小猪猪是boy or girl了。这么快就能知道啦!我真有点不敢相信。

晚上吃完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我使劲儿把手指放在下午听到小猪猪心跳的地方,总觉得过一会儿就能摸出她/他在 gu4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