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懒人写“日记”

(2006-11-13 17:23:27) 下一个
本来把这个分类叫做“怀孕日记”是企图让自己经常写写怀孕的感受,省得以后忘了,不过我这一天打鱼十天晒网的,都叫不成“周记”(想起上中学写周记来了)。

上周末从芝加哥出差回来,发现三天体重减了三磅。我也有点搞不清到底怀孕前有多重,就算120磅吧,第六周我就有125-6磅了,可两个月来完全没有进步,当然因为没怎么吐,也没有退步。书上说前三个月长个两三磅就可以了,所以我还超重了呢。但书上又说,从第四个月起,每周应该长一磅,我第十三周出了个差居然就减了三磅,也太吓人了。老公马上给吃给喝,这一个星期来差不多把减了的三磅补回来了。 老公每个星期给我拍正斜侧三张少儿不宜的照片,明显肚子鼓起来了。明天晚上又该照相了,日子过得好快呀!

这个周末发现有点spotting,也不知是真的spotting还是discharge,我反正吓得呼呼大睡,闺密让游泳都没去。

打电话回家,婆婆妈妈在排班,我告诉我妈我的计划了,还需老公跟他爸妈说清楚。我的如意算盘是:公婆三月下旬来,住三个月等我坐完月子走,公公要是呆不了这么久,就等我生再来。然后我自己带孩子两个半月,我爸妈来住六个月,这样孩子就快十个月了,婆婆要是乐意可以再来三个月,孩子一岁送托儿所。这样我们有些独自带孩子的经历,父母也不会太累住得太烦。反正无论如何,我的孩子是不会送回国去让父母们养的。但是以后可以每年回去过暑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