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第十周第二天

(2006-10-11 14:29:10) 下一个
昨天同年同月但不同日生,同星座同血型,同大学但不同系的好朋友给我打电话,上来直截了当地问我:“你是不是怀孕了?”我大吃一惊。她说她前两天做梦梦见我怀孕了,并且半仙儿觉得自己梦很准的,她还问我是不是两个星期了,至少有没有miss period。我不得不心里承认她的梦很准,当然还没准到计算出我到底怀孕多久。不过我还不想透露消息,就企图支吾过去,说你慢慢等吧。她听了分析说你也没否认呀?我笑。她于是说我不够痛快,不象HHY一怀孕就路人皆知了。我说哪能跟她比。她听不到肯定的消息,我又不否认,于是她决定先去散布谣言。我又笑。反正下星期一去看医生,如果一切正常,也是该告诉新朋好友的。她这电话打早了一个星期。

上周末打电话回家,我妈在控诉我爸在装修这件事上如何不合作之余,居然又想起来问我是否怀孕的事,当然她是把我姨妈给抬了出来,说姨妈问她我有没有消息了,她说如果有我消息我会告诉她的。嘿嘿,我还没有呐!

昨天晚上太困了,都没照大肚照。今天早上给热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