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九周最后一天

(2006-10-09 17:42:24) 下一个

原来以为这两个月来体重增加了差不多两三磅,可是昨天称的结果居然和怀孕前一样。书上说前三个月大概长两三磅比较好,那我还有三个星期可以长呢。可是真的很奇怪,我胃口很好,又没怎么吐过,吃下去的东西都长哪里去了呢?

这个星期睡眠质量有所提高,半夜里除了起来上厕所,再没有凌晨四点辗转反侧的事了。还是比较容易累。饿起来很难受。所以昨天星期天出门进城玩,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先在包里塞了好些吃的,不过还是在博物馆里买了块蛋糕,五点多在中央公园门口吃了个大热狗,但是回家晚饭没吃下太多。我其实是不怎么吃零食的人,吃了零食点心反而会不舒服,现在有点两难。

这个周末还是挺充实的:星期六花了不少时间整理衣橱,把夏天衣服和穿不下了的裤子都洗干净收了起来。午睡之后还去motherworks, target和old navy看孕妇服,结果很失望。星期天进城看了三个展览,逛了两家家具店。

说起孕妇服,我的好朋友说她总共花了200美元。我不过在gap买了两条裤子,一件上衣就已经130多了。上班穿的裤子肯定至少还得再买一条两条的,还有衬衫,毛衣先用现有的对付吧,反正我妈这几年给我买的毛衣颇有几件嫌太大的,估计等过一阵子肚肚大了就合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