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一周第四天

(2006-10-20 17:28:19) 下一个

周五下午忙得差不多了给女友XL打电话。她是我们圈子里著名的半仙儿,跟她聊着聊着,她就会不由自主地由星座血型入手分析人家的性格因由。一个多礼拜前她不是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怀孕嘛?我不置可否地打发了她。她居然不丧气,今天又兴致盎然地问我说你到底怎么样了?我夸她半仙儿还挺灵的,她倒是说是我托梦给她的。我大笑。半仙儿发现我将生个金牛座的孩子,而且不是O型血就是A型血,担心地说那个宁呢,不好带呀。半仙儿又掐指算来说我会生个女儿,倒是正中下怀,不过她算HHY就算错了。要不怎么是半仙儿呢。

昨天晚上吃晚饭老公在书房里搭摄影棚,给我照不太大的大肚子照,好夹在卡里寄回家去通知父母。我穿了件紧身的吊带背心,这样侧过身来就多少能看出点肚子了。两张卡不一样,但都是面上有个婴儿车的,里面贴了我的照片,笑嘻嘻的,卡里面就写了“5.15.2007”,希望两家父母能琢磨过味儿来。虽然是用USPS global priority mail寄的,也得要下个星期才能寄到,所以这个周末打电话回家还是要保密。哈哈!

前天中午吃完饭告诉的中老板,她真是毫不诧异,但是很为我高兴,而且非常supportive,说以后要看医生就work from home 好了,不要来回跑。今天又告诉我到哪里去买孕妇装,要注意往肚子屁股大腿上抹油防止妊娠纹。上午和她还有小老板开会,讲完正事,我对小老板说我有事情要告诉你,你也许会吃惊的,他顿时很吃惊,说不会是你要辞职吧。我笑说那可比辞职好多了,I'm pregnant!他一下子放松了很多。不过中老板已经开始担心我去休产假谁做我的工作了。看来我还是很重要的,但愿老板们在给我做review和考虑涨工资发奖金的时候也还觉得我很重要。我可是需要这些来养孩子了呢。

过一个半星期要去芝加哥出差,Illinois久违了,自从搬到纽约来,除了转飞机,还没有回去过。决定忙完工作之后多住一天见见我graduate school的同学。到这个公司以后从不需要出差,居然第一次出差偏偏是在怀孕了以后。好在按XL的话说我体壮如牛,去就去吧。我觉得我本质上还是很追名逐利的,跟老板出差去见其他high level的人,总是件好事。老板在不知我怀孕的情况下专门挑我去的,我当然要受这个抬举。都说怀了孕会不能集中精力,忘性大,我觉得我这两个月以来工作做得比以前什么时候都好,讲话也清楚条理得很。不会是脑子坏到了一定程度才这样沾沾自喜吧!哈!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