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第十周第三天

(2006-10-12 07:54:51) 下一个
昨天晚上HHY在芝加哥等飞机时没事儿给我打电话,当然先讲了一通他们的回国之行,外婆给外孙女买了一箱子衣服,弟弟结婚如何,吃了什么,买了什么,然后她自然迫不及待地提起了老话题,我自然也是有思想准备的,前一天就问过老公如何应对了。结论当然是对他们坦白从宽的好。所以当她问起来,我反问说你觉得呢?她大笑说,“肯定是我们走之前就有了”。因为他们那个周末从我家离开时,她问是不是等他们回来就会有好消息了, 据说我和老公“暧昧”地笑了笑,于是她还没等走到电梯就跟她老公说估计已经有了。她很高兴她猜得很准。唉,我的女友们啊,你们一个个可真是聪明! HHY等我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所以她听起来比我老公还高兴,说她家小狗有我家小猪做玩伴了!

昨天一天精神还不错,可能是一早九点半就跟老板们开会的关系。我是劳苦命,一早忙一天精神都好。所以晚上躺在床上看书居然都没自然而然地睡着。今早醒来还是觉得有点热,不过比昨天好。到了公司,大老板中老板都不在,今天看来是个安静的舒服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