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争了口气

(2006-09-27 20:06:27) 下一个
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辛苦了好几个星期的一个项目平白给人抢了功劳,我给气了个半死,周末在blog上絮絮叨叨描述了半天,终于写好了,点了发表博克文章,却因为登录时间太久了,给踢了出去,当然辛苦写的文章也丢了。可是因为写过了,气已经消了,也就没有精神头做祥林嫂再写一遍了。看来无论好事坏事写下来绝对对心理健康有利,因为写的过程就是分析的过程, 分析明白了也就不生气了,不生气了理智回来了下面的事就好办了。我觉得我的性格还是挺好的,遇事总是自觉地向前看,想办法解决问题,并付诸实践,从不怨天尤人的。

一个星期后的今天平白的又不小心给自己争了口气。我们一个software的vendor兼consultant今天来拜访我们。事先他发了他software的成果来给我们看,我花了两整天的时间把他的这些report搞明白了,跟我们公司现有的report进行了比较,同时又想出很多要问他的问题。 我把我的观察结果问题以及相关资料整理好,给与会的人每人发了一套,然后边听他讲边趁机提出问题。原来以为与会的也就是我们组,大老板,加IT的两个人,没想到大大老板也来了。显然会议结束的时候,vendor很满意我们的seriousness,小老板中老板很满意我们的实际收获,当然也很满意我在大老板和大大老板面前好好表现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