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聊的怀孕周末

(2006-09-24 19:18:19) 下一个
这个周末彻底无聊透顶。HHY夫妇带着肚里的闺女回国去了。我们没有计划任何活动。

我总觉得有点不太舒服,懒洋洋的。不过两天都早上八点多就怎么也睡不着了。昨天爬起来给妈妈打电话。我爸妈正在装修房子,妈妈一有功夫就在跟爸爸作斗争,争取多扔掉点垃圾。所以妈妈挺忙的,倒也没闲心问我的事。老公是主张等测到了宝宝的心跳,以发心跳录音的方式通知新朋好友。我本来想等看了第一次医生以后就说的。一个是因为他的主意,另外在网上看到有人怀了半天是空囊,只有胎盘,并没有宝宝,所以想想他的主意也好,省得家里空欢喜。

今天也是一早起来,坐在书房里休息,忽然发现了书架上闲置的三月份回国买的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 ,我根本就忘了。于是拿起来就看。其中吃了两顿饭,睡了一个午觉,洗了一缸衣服,到该做晚饭的时候已经看完了。这大概是我真正看完的第一本日本中长篇小说。还是写得不错的,否则我也不会一气看完。不过我发现我不是十几二十岁时候的自己了,那时的我如果念了这本小说肯定会感慨万千,肯定会对照自己的人生发表见解。现在的我对正常人的爱情家庭故事更感兴趣一些。

晚上吃馄饨,老公好心好意给吃乌骨鸡汤,我却吃了没一会儿就停了。去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嚼了一块口香糖,认为能好点儿,结果还是忍不住去吐了。吐过倒是舒服了些。过了会儿又煮了一碗,放在煮馄饨的清汤里吃了。老公觉得那鸡汤一点儿没味道,我却立刻呕吐,看来孕妇的嗅觉味觉全然不同。有一天吃方便面,老公应我的要求放了人造蟹肉,我平时傻乎乎的很喜欢吃的,结果吃了一口居然觉得腥。前天在韩国店吃豆腐汤也是,里面有点鱿鱼须,平时也是我爱吃的,结果也觉得腥。
food craving也发生过了,有两天就是想吃意大利面。老公去叫了外卖。买回来也是没吃几口,觉得做得没我好,里面还有我不喜欢的香料味道,胡萝卜也太多,又太油了点。昨天自家做了,觉得就是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