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help, no help, help, no help ...

(2006-08-15 19:40:26) 下一个
昨天和AR开会商量从今以后的人员安排,我是一心以大局为重,打算好好让所有新人take time 来适应的。他一口拒绝了我的好意,表示他可以handle一切。我好心提醒他新来的黑姑娘不是太聪明,应该让她慢慢来。老太太consultant下礼拜要休假,他要提前做好backup plan。他尽量不要什么都做,应该尽量利用我的team 人员的空余时间 free himself up,因为我需要教他一些事情,他也需要教我一些事情。可他不听我的,我也不能强迫他接受我的帮助,很气馁。他做了他的组的task list,我一看什么重任都压倒安娜身上了。她其实才跟我们做了两个月,而且原来组的事情现在还做着。我每次给她安排重任决不超过两件,让她尽量take time把事情学会做好,并提出她的意见。如果她原来组有事情,我会另作安排,尽量fair。
然后今天下午六点钟,我正要离开。AR跑过来说需要帮助,因为安娜明天要早走,星期四要take off。我听了很不高兴。事到临头需要帮助了才来找我,我昨天offer慢慢transition的时候呢?而且昨天他发task list 之前也不问问人家有没有什么安排,能不能handle 这许多事情。我想我还是会安排YL帮助他的,但我也要搭点架子。所以我说星期四我们很忙。昨天你跟我说不需要帮助,所以YL已经重新安排计划了,我要跟她商量之后才能决定。

事情就是这样。我觉得分小组真是个馊透了的主意。VP和Associate应该有重点,而analysts应该是mutual的,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而且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