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明争暗斗

(2006-08-14 20:51:03) 下一个
VP们决定把我们一个大组拆成两个小组,由AR和我两个associate一人带一组各自report给一个VP。突然通知的,全然没有征兆。

也不能说全然没有征兆,因为很明显他们几个人加上大老板好几天开lunch meeting,肯定是在酝酿这件事。

这件事应该是对我没有坏处。因为我对3-3和funding这方面即使不是了如指掌,我们组里目前也不会有人比我知道更多了,而且是事无巨细融汇贯通地知道。当然老板们理论知识比我丰富多了。3-1 和 commodity对我来说还是个谜。我早就想要弄个明白了。所以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机会。因为两年以后等我qualify做VP时,我们组的事情,我应该什么都知道。而且中老板对我说看中了我指挥大家做事的能力。这点我自认为是很有天才的,毕竟从小当官儿的。大学里还遭女同学批评说我把班里男生一个个的指挥得团团转。

对AR来说也应该有益,至少他有机会锻炼一下领导才能。有我在,是我给所有人安排task,经常是我在指挥他。他已经做了三年associate了,之前在墨西哥做过两年,然后去ML干了两三年的样子。论纸上的资历,他远远超过我。我毕竟在这个industry 才做了两年。据说他跟中老板说他觉得今年自己还不够格升VP。

我不知道老板们到底会想多远。给他升了,他们又何去何从?中老板当然一句一个以后升VP怎么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stone 回复 悄悄话 May I ask what kind of job you are do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