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理准备(10)

(2006-08-10 19:07:01) 下一个
这个月还是没有怀孕,主要因为疏于功课,那几天实在是太忙了,每天本来回家就晚,还要做厨房的事,总要搞到快一点才能上床,头一挨枕头就着了。

因为还没怀孕,所以还有机会好好想想我们到底想不想要孩子。

前几天和同事一起吃午饭。我们三个人最小的那个不仅已经有了一个五岁的儿子,现在肚子里还怀着一个;中间这一个和男朋友交往了也有至少六年了,男朋友还没有来求婚;我最老,婚龄九年。在怀孕的这个问我是不是快了,我忽然说还没想好,就象单身很久的人习惯了单身并不见得想结婚一样,我们习惯了现在的好生活并不见得想要孩子。单身的同事立即响应。

我“想”要孩子的理由是否则人生不完整。而且万一以后后悔了没地方买后悔药吃。男人不在乎,六七十岁了想要孩子找个小老婆就行了。

这么说来还是得要孩子。反正就继续试下去吧,有了很好,没有那我们就继续享受两人世界。人工授精,试管婴儿之类的我肯定不去做的,也不会没事儿去领养孩子。顺其自然。那么该喝酒的时候就喝点酒,否则要等到什么时候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