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做厨房记(2)

(2006-08-20 12:20:58) 下一个
正常做饭吃饭的家伙事儿我们家样样俱全就不提了,我们家还有food processor,blender, 面包机,慢锅,炸锅,toast oven。我爱喝咖啡,所以家里还有磨咖啡豆机,普通咖啡壶,五月份又新添了一个漂亮的esspresso machine。于是厨房有点装不下了。我是一个形式与内容同样重视的人,而且完全不能容忍东西的乱置。尤其厨房的东西决不能出现在别的地方。所以重新规划厨房已是完全不可避免。

不过比较糟糕的是我们俩都受到资本主义毒害已深,而口袋里的钱却不能跟祖祖辈辈在美利坚生活的人相比,所以基本上买得起的总不怎么喜欢,喜欢的又买不起。

受到好友的熏陶--尤其要试试不打算买的衣服过过瘾,所以打算好要做厨房以后,我们先跑到根本不在我们预算以内的高尚区的高级店参观。看了若干样品间和广告画之后,我发现我最爱的式样是Italian country。喜欢它的温馨,无论色调式样质感,细致但不矫情。不过我小小的厨房和小小的钱是包容不下真正意大利设计的,所以就成了北欧的简练风格加意大利accent做点缀,说白了就是Ikea橱柜,号称Tuscany Accent的墙漆。说起来简单,但从设计,购物,请师傅,装橱柜,等countertop,修补细节,刷墙,整理,等等等等,花了大概快两个月。主要原因是因为光等countertop就等了快一个月,而装修师傅一星期才来干一个星期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