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要不要做遵规守据的人

(2006-08-20 11:59:45) 下一个
家里在upgrade家具,昨天出门一通乱逛,载回家一个floor sample 的 double dresser。到家还不到五点。想省点力气,于是到地下二层去借推车。一个security跟了上来,看了一眼size,说太大了,今天你们已经错过了moving time (9am to 2pm), 只能明天了。我正想跟他探讨一下我们owner搬一件家具是不是应该算moving,老公息事宁人地说好吧,那我们明天再搬。

今天星期天,一早起了床,老公去借推车,我把车开到地下二层门口。今天security们的版本是星期天根本no moving, no delivery。昨天值班的security不在,今天的黑女人根本不承认昨天人讲的话。我告诉他们我们不是moving,我们也不是delivery,我们只是自己搬一件家具而已。他们又说电梯今天不能挂防护帘,电梯撞坏了的话他们无法负责等等。我们一合计,不打算遵守什么楼规了。于是开到lobby层,把dresser搬出来卸抽屉,八个抽屉装了一个luggage cart,G给推上了楼。
Lobby的Randy是很flexible的,先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忙,后来楼下的security上来告状,他就问是不是就这一件,我说是,他就走来了。然后楼下的黑女人闻讯上来又来干涉。我们下定了决心要搬,所以也随便她怎么说,要写报告给management,那就写好了。要罚款也可以,我们反正不打算付。当然我们也不想给lobby的人找麻烦,就开到地下一层去卸空柜子。这下没人来捣乱了。Lobby的Randy应该能通过monitor看到的。当然这么搬很累人,但总比留在车里等到星期一早上九点以后向management报告了才能搬方便多了。

事后去Lobby给Randy塞了点钱。我们打算今年圣诞节除了Lobby的四个人以外,不给其他security小费了。
Management 如果真要来找麻烦,我自然还要跟他们argue的。因为应该是我们只搬了八个抽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