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理准备(3)

(2006-06-04 13:45:51) 下一个
这几天在忙着计划准备装修厨房。起因听起来很好笑:第四次从欧洲度假归来,发现家里原来那个Wal-mart买的便宜espresso机做出的咖啡实在强差人意,于是出门买了个大的贵的。拿回家里无处可放。老公说去买个架子什么的,我顺口说买架子还不如重新做厨房呢。他说:“那好,咱们做厨房!”然后两个人絮絮叨叨自己跟自己讲了半天为什么要做厨房。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现在的柜子上面的铝边儿太尖,对将来我们连影子还没有的孩子们的安全有害。然后我们就开始忙活了。把计划讲给W 听,她还有三个星期就要生孩子了。她认为装修对打算怀孕的我绝对不好,因为新柜子有味道,装修总是有很多尘土。我说现在不做以后永远不会做厨房了,打算对她的好意完全不领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盐津铺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黄颜关爱,请等一下,看我能不能坚持写下去。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把你的文章搬到艾园去?
请给我回个话,回在这里也行,给我发QQH也行.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