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做领导的烦恼(2)

(2006-06-20 20:14:00) 下一个
当个小领导夹在中间日子真是不怎么好过。今天就是。

我负责给全组人安排日常工作任务,现在人一下子多了一倍,很多人要新学很多东西,加上夏天了,又不断有人要休假等等,本来就不容易了。今天老板居然说让那个老太太consultant明天开始教intern做事。我不高兴的有两点:第一,我已经根据各种需要给大家安排了任务,他也approve的了,就不应该忽然改动我的计划而且不事先通知我。第二,老太太是个糊涂人,他们也不是不知道。她写的manual大概是给老板们看过了,可是还没给我和AR看过,而我们是具体做事情的人,我根本没有把握她能教intern。

我本来就安排了另外一个女孩下星期学习这两个function。情急之中,我要求换那个人学,而不是intern。这样至少不会彻底打乱我辛辛苦苦做出的安排。

以上是对付老板之难,对付老太太consultant更难。天啊,人居然能这么笨!!!YL发现老太太给她的东西做得不对,我看了一眼觉得很简单,就拿着那几张纸去跟老太太说她哪里做得不对。结果讲了二十分钟之后她还一脸茫然,而这个简单的function她已经做了一个月了。我完全灰心丧气回到自己cubicle,YL问我what toook you so long?我讲给另一个老板JB听,三句话后他就明白了。所以我实在觉得很frustrating,因为I have no problem with anybody else。

真希望我是Trump,我会挥挥手对老太太说:“you're fir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