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灰色

(2008-10-23 16:31:45) 下一个

突然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爱上了灰色。

年轻时的我特别钟爱红色,几乎所有的衣服都是红色系的。记得有人说过,“年轻的女孩子爱穿黑灰色,因为她们年轻。上了年纪的人反而爱穿鲜艳的颜色,因为需要用艳丽来弥补逝去的青春。”不知道这样的说法是否准确,但是在我身上却正好相反。年纪越来越大了,反而更爱穿灰黑色。

其实蓝色是最适合我的颜色,但是如果整个衣橱间都是蓝色不免单调。而且蓝色未必是白搭的颜色,而灰色,我真的发现,很好搭配。无论是与经典的黑色,白色相配,还是跳跃的黄色,橙色等,都能配出很好的效果。而且很多时候,黑色压不住的色彩,采用灰色反而可以协调。

灰色当然也有很多种,浅灰色可能更适合年轻一点的,而深灰色则会显得人比较老气一些。我个人很喜欢浅灰色。既可以高贵,也可以休闲。

下面贴一些灰色搭配,借鉴而已。














Kate Wals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