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徒“追求永生”是不是一个极端基督徒?

(2006-12-28 13:42:47) 下一个
大家看看这一段对话:
--------------------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148175

追求永生:给几位对创世纪前六天纠缠不休的非基督徒朋友一记棒喝。
     您若想懂?需首先改变立场;着我记得已多次谈过。

     您想指导基督徒吗?好像没人需要;况且以其昏昏,何能使人昭昭。

     您想证明圣经是错的吗?看来您又没有那个功力,因为那里谈论的对象
     根本就是无法用实证法证明的。

     这样简单的事情,想您不会看不透澈,大约是反神的冲动让您的智力发挥
     有点失常吧。

     听我一句劝,别再浪费时间精力了。圣经不是自然科学,甚至不是社会科学,
     用这两种方式研究根本就是此路不通。

嘁哩喀喳:你这一棒打哪儿啦?

     怎么,“圣经”不是“神的话语”吗?“真理”还怕科学吗?

     基们的“真理”与科学矛盾的时候,基们到底是信基们的“真理”
     还是信“科学”?怎么就没有一个基敢站出来把话讲明白?

追求永生:圣经是神学,高于一起人为的学说。
     亏你还自称是过来之人哪!

嘁哩喀喳:好啊,你怎么就不明确表态:“圣经”和科学矛盾的时候,你选择信“圣经”?
     你相信恐龙和人是在同一天被造的吗?

追求永生:明确告诉您,您的问题对我来说是无稽之谈。
     谁先谁后对我有何关系,我又何必关心。圣经里没提。即使提了,也有主有次,
     不会向您老一样,没轻没重。

     你所说的科学问题,我认为是一个假问题,不值一顾。

嘁哩喀喳:鸵鸟把自己的脑袋藏起来,就以为自己已经藏起来了,哈哈。
     “唯一真理”?滑天下之大稽。

追求永生:我觉得您不理解什么是真理。说话习惯和祥林嫂有得一比

嘁哩喀喳:很好,那你可以先讲讲什么是“真理”,然后大家再来讨论也行啊。

追求永生:真理就是上帝的旨意,他的旨意具有无往不胜的大力。同意吗?
     若同意,请继续,不同意,停止存异。
---------------------------

看看,“真理就是上帝的旨意”!所以,才会有十字军烧杀奸淫,才会有宗教裁判所的烈火酷刑。

看看,“真理就是上帝的旨意”!所以,如果有“上帝的旨意”,信徒们心甘情愿地把自己的儿子烧死。为了对上帝的忠心,信徒们要愿意把自己的女儿献出来给别人集体奸淫。

将来呢?将来还会有十字军吗?

而这些基督徒们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都是很谦卑很善良,都是乐于助人的人!可是,当时机成熟的时候,这些表面上谦卑善良的基督徒们都会变成魔鬼。

善良的人们,醒醒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