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教教义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吗?

(2007-09-09 21:41:59) 下一个
基督教教义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吗?

基督教教义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吗?我在没有认真研究基督教之前,我的回答和大多数人的回答可能是一样的,即认为基督教教义有很积极的社会意义。经过认真地研究,我发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只不过,基督教很擅长于自我包装和宣传,欺骗了很多不了解基督教的善良的人们。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基督教的一些并不广为人知的教义。

(我发现:很多谈论基督教的王尤其是根本不了解俄基督教。他们对基督教的了解完全是从基督教自我宣传/自我包装的东西里得到的。大家在谈基督教之前,请想一想这位德国哲学家说得这句话:不因为基督教愤怒的人,不了解基督教。)

1)基督教不支持男女平等
----------------------

下面列举的都是“圣经”“新约”的教导:

提摩太前书
2:11 女人要沉静学道,一味地顺服。
2:12 我不许女人讲道,也不许她辖管男人,只要沉静。

--- 由此可见,现在基督教居然有女性的牧师,是严重违背“圣经”的。也可以看出,现在基督教,其实已经开始把“圣经”的话当成P话了。

歌林多前书
14:34 妇女在会中要闭口不言,像在圣徒的众教会一样。因为不准她们说话。她们总要顺服,正如律法所说的。
14:35 她们若要学什么,可以在家里问自己的丈夫。因为妇女在会中说话原是可耻的。

--- 根据这一节经文,妇女在教会当中要“闭口不言”,妇女在教会中说话是可耻的!现在的教会里面,女人们叽叽喳喳,哪里把“圣经”的要求当回事了?

歌林多前书
11:5 凡女人祷告或是讲道,若不蒙着头,就羞辱自己的头。因为这就如同剃了头发一样
11:6 女人若不蒙着头,就该剪了头发。女人若以剪发剃发为羞愧,就该蒙着头。
。。。
11:13 你们自己审察,女人祷告神,不蒙着头,是合宜的吗?

--- 根基这一节经文,女基督徒们“祷告”的时候要蒙着头。嘿嘿,现在那个女基督徒祷告的时候蒙头了?

歌林多前书
11:8 起初,男人不是由女人而出。女人乃是由男人而出。
11:9 并且男人不是为女人造的。女人乃是为男人造的。

--- 这一节明确指出男女是不平等的。


2)“圣经”明确鼓励基督徒们不要结婚
----------------------------------

歌林多前书 7:8 我对着没有嫁娶的和寡妇说,若他们常像我就好。
Now to the unmarried and the widows I say: It is good for them to stay unmarried, as I am.

(这一节的中文翻译有些模糊。应该翻译为:“我对着没有嫁娶的和寡妇说,继续保持未婚状态为好,就像我一样。”)

7:27 你有妻子缠着呢,就不要求脱离。你没有妻子缠着呢,就不要求妻子。
Are you married? Do not seek a divorce. Are you unmarried? Do not look for a wife.

为什么基督教不鼓励结婚呢?有些基督徒把“爱人如己”挂在嘴上,好像基督教是一个讲“爱”的宗教。其实,这是一个误解。耶稣说了,基督徒们最大的戒命是“全心全意”的爱“神”。如果一个人“全心全意”地爱“神”了,这个人还爱他自己嘛?不爱自己,“爱人如己”不就是一句空话吗?“圣经”不鼓励基督徒们结婚的原因说得很清楚:

歌林多前书
7:32 我愿你们无所挂虑。没有娶妻的,是为主的事挂虑,想怎样叫主喜悦。
7:33 娶了妻的,是为世上的事挂虑,想怎样叫妻子喜悦。
7:34 妇人和处女也有分别。没有出嫁的,是为主的事挂虑,要身体灵魂都圣洁。已经出嫁的,是为世上的事挂虑,想怎样叫丈夫喜悦。
7:35 我说这话,是为你们的益处。不是要牢笼你们,乃是要叫你们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没有分心的事。

这里说得很清楚,结婚了,就不能“全心全意”的服事“神”了。

当然,“圣经”也说了,不鼓励结婚,但是结婚也不是“罪”。如果“欲火攻心”,不结婚就要犯罪的话,那还不如结婚。

歌林多前书
7:9 倘若自己禁止不住,就可以嫁娶。与其欲火攻心,倒不如嫁娶为妙。


3)民主???
------------

基督徒们常常无耻地把很多对社会有益的是归功于基督教信仰。这真的是太无耻了!例如,我就看到过很多基督徒写的文章,把民主制度也归功于基督教信仰。事实上,“圣经”是支持奴隶买卖的,甚至连男女奴隶价格的差异都订好了。这一点,我准备在专门的帖子理详谈。但是,“圣经”要求基督徒们完全服从当官的/掌权的。这哪里是什么民主呢?大家看看下面的“圣经”经文:

提多书 3:1 你要提醒众人,叫他们顺服作官的,掌权的,遵他的命,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罗马书
13:1 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
13:2 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

彼得前书 2:13 你们为主的缘故,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

4)“圣经”要求基督徒们撇下父母妻儿
---------------------------------

我们来看看耶稣是怎么张嘴胡吹的:

马太19:29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添妻子),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

现在的基督教传教的时候,有意无意地避免提到这些,其实也是一种欺骗行为。当一个正常人变成基督徒之后,被洗脑之后,再提这些要求也就说得出来了。


看到有网友说基督教的教义有积极的社会意义,不得不挤出点时间写一些东西以正视听。时间有限,暂时先写这么一些。基督徒们看到我的文章,一般都会扣一个“断章取义”的帽子,对此,我只想说:我怎么“断章取义”了?只会喊口号有什么意思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