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非公开的博客)

记下生活点滴,权做回忆资本
个人资料
正文

鸡眼与痔疮民间治法

(2008-10-16 04:35:40) 下一个
我好多年前长过一鸡眼,试过不少方法都无效,后来偶遇一矿山职工医院医生,告知我在中药房买点“鸦胆子”捣碎敷患处。我用后好彻底了。您不妨试试看。

脚垫,鸡眼这种常见的毛病怎么治疗?
按这个方法也行:我爱人曾用下法治好:将鸡眼部位在烧着的干艾叶上(没有明火也没关系,只要鸡眼部位有热的感觉即可)烤一会,这样烤二三次即好,不再复发。这是奇才QQ群中的“空心竹子”网友介绍的,我转上来。

另也曾见有人问痔疮的疗法,我用猪大肠(靠近肛门那段)洗净,加黄芪清蒸,加少许盐,将肠吃了,并喝汤,吃二三次就好了,再也没复发。
----还是“空心竹子”网友介绍的,我发上来大家参考一下吧。我曾经只用了猪大肠就治好了自己的痔疮(外痔),嘿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