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非公开的博客)

记下生活点滴,权做回忆资本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在路上

(2007-06-22 15:28:41) 下一个



一大清早刚过5点,朦朦胧胧中,一只灰溜溜的小老鼠哧地从脚底下冲躺着的我奔来。天生怕老鼠的我吓得猛一哆嗦,一下子睁开了眼,才明白是个梦。

大姨妈没按时来报到,今天恰恰是过了一个星期,我正是今天准备测试呢。

虽然时间还早,我还是迷迷糊糊地测试了。天呐,测试棒上一道深深粗粗的蓝线,不是宝宝来报到了又是什么?

前两天闲极无聊,按书上说的我算过预产期,应该是2月5号,阴历的话是腊月29。当时还琢磨着,如果能提前一个星期生还能赶上了猪尾巴涅。可今早上这长着圆圆耳朵的小灰鼠天没明就急匆匆地跑过来报到,莫不是小宝宝磨机个一天就变成了个小老鼠?

我一下子窜回床上,叫醒了老公。一五一十把梦到的知道的想到的全告诉了他!

老公高兴地嘿嘿笑着,很快就有进入了梦乡,唯有我这个做妈妈的,还是睡不着,起来打开电脑写下来今天的事,来欢迎一下我们还在路上的宝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